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少女針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少女針淚溝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韓少功:撲進畫框  我一眼就看上了這片湖水。  汽車爬高已經力不從心的時候,車頭大喘一聲,突然一落。一片巨大的藍色冷不防冒出來,使乘客們的心境頓時空闊和清涼。前面還在修路,汽車停在大壩上,不能再往前走了。乘客如果還要前行,投訪藍色水面那一邊的迷蒙之處,就只能收拾自己的行李,疲憊地去水邊找船。這使我想起了古典小說里的場面:好漢們窮途末路來到水邊,幸有酒保前來接頭,一支響箭向湖中,蘆葦泊里便有造反者的快船閃出……這支從古代射來的響箭,射穿了宋代元代明代清代民國新中國,疾風嗖嗖又余音裊裊——我今天也在這里落草?  我從沒見過這個水庫——它建于上個世紀70年代中期,是我離開了這里之后。據說它與另外兩個大水庫相鄰和相接,構成梯級的品字形,是紅色時代留下的一大批水利工程之一,至今讓山外數十萬畝農田受益,也給老山里的人帶來了駕船與打魚一類新的生計。這讓我多少有些好奇。我熟悉水庫出現以前的老山。作為那時的知青,我常常帶著一袋米和一根扁擔,步行數十公里,來這里尋購竹木,一路上被長蛇、野豬糞以及豹子的叫聲嚇得心驚膽顫。為了對付國家的禁伐,躲避當地林木站的攔阻,當時的我們賊一樣晝息夜行,十多個漢子結成一伙,隨時準備闖關甚至打架。有時候誰掉了隊,找不到路了,在月光里恐慌地呼叫,就會叫出遠村里此起彼伏的狗吠。  當時這里也有知青點,其中大部分是我中學的同學,曾給我提供過紅薯和糍粑,用竹筒一次次為我吹燃火塘里的火苗。他們落戶的地點,如今已被大水淹沒,一片碧波浩渺中無處可尋。當機動木船突突突犁開碧浪,我沒有參與本地船客們的說笑,只是默默地觀察和測量著水面。我知道,就在此刻,就在腳下,在船下暗無天日的水深之處,有我熟悉的石階和墻垣正在飄移,有我熟悉的灶臺和門檻已經殘腐,正在被魚蝦探訪。某一塊石板上可能還留有我當年的刻痕:一個不成形的棋盤。  米狗子,骨架子,虱婆子,小豬,高麗……這些讀者所陌生的綽號不用我記憶就能脫口而出。他們是我知青時代的朋友,是深深水底的一只只故事,足以讓我思緒暗涌。三十年前飛鳥各投林,彈指之間已不覺老之將至——他們此刻的睡夢里是否正有一線突突突的聲音飄過?  巴童渾不寢,夜半有行舟。這是杜甫的詩。獨行潭底影,數息身邊樹。這是賈長江的詩。云間迷樹影,霧里失峰形。這是王勃的詩。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這是孟浩然的詩。蘆荻荒寒野水平,四周唧唧夜蟲聲。這是《閱微草堂筆記》中俞君祺的詩。……機船剪破一匹匹水中的山林倒影,繞過一個個湖心荒島,進入了老山一道越來越窄的皺折,沉落在兩山間一道越來越窄的天空之下。我感覺到這船不光是在空間里航行,而是在中國歷史文化的畫廊里巡游,駛入古人幽深的詩境。  我用手機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在柴油機的轟鬧中聽不太清楚,只聽到他一句驚訝:“你在哪里?你真地去了八溪?”——他是說這個鄉的名字。  為什么不?  “你就打算住在那里?”  不行嗎?  我覺得他的停頓有些奇怪。  融入山水的生活,經常流汗勞動的生活,難道不是一種最自由和最清潔的生活?接近土地和五谷的生活,難道不是一種最可靠和最本真的生活?我被城市接納和滋養了三十年,如果不故作矯情,當心懷感激和長存思念。我的很多親人和朋友都在城市。我的工作也離不開轟轟城市。但城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已越來越陌生,在我的急匆匆上下班的線路兩旁與我越來越沒有關系,很難被我細看一眼;在媒體的罪案新聞和八卦新聞中與我也格格不入,哪怕看一眼也會心生厭倦。我一直不愿被城市的高樓所擠(www.lz13.cn)壓,不愿被城市的噪聲所燒灼,不愿被城市的電梯和沙發一次次拘押。大街上汽車交織如梭的鋼鐵鼠流,還有樓墻上布滿空調機盒子的鋼鐵肉斑,如同現代的鼠疫和麻瘋,更讓我一次次驚悚,差點以為古代災疫又一次入城。侏羅紀也出現了,水泥的巨蜥和水泥的恐龍已經以立交橋的名義,張牙舞爪撲向了我的窗口。  “生活有什么意義呢?”  酒吧里的男女們疲憊地追問,大多找不出答案。就像一臺老式留聲機出了故障,唱針永遠停留在不斷反復的這一句,無法再讀取后續的聲音。這些男女通常會在自己的墻頭掛一些帶框的風光照片或風光繪畫,算是他們記憶童年和記憶大自然的三兩存根,或者是對自己許諾美好未來的幾張期票。未來遲遲無法兌現,也許永遠無法兌現——他們是被什么力量久久困鎖在畫框之外?對于都市人來說,畫框里的山山水水真是那樣遙不可及?  我不相信,于是撲嗵一聲撲進畫框里來了。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月下槳聲 韓少功:靈魂的聲音分頁:123

張抗抗:寶山寶水寶泉嶺  通暢的等級公路徹底改變了20年前的時空概念,在知青年代曾視為畏途的北大荒,一下子變得如此近便。交通的改善縮短了地理與心理距離,一路青山綠水,車過佳木斯江松花江橋不久,新華農場地界翠玉般潤澤的萬頃水田撲入眼簾;簌忽間車已過鶴崗市,正是麥熟時節,路邊一色碧綠豐茂的大豆地,偶爾才能見到小塊的金色麥田,那樣柔美的鵝黃色,不是小麥而是用以生產啤酒的大麥。  曾經如此熟悉的黑土地夏季變得陌生了。是作物的改換,重繪了黑土地的色彩。無垠的綠地用顏色給予我第一印象: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為黑土地置辦了盛夏的新裝。  這次重返黑土地,得到了農墾總局的支持。在與韓乃寅副局長商議日程時,我曾想去建三江看濕地保護,但想來想去,最后說我是從寶泉嶺出來的,還是先回寶泉嶺吧。  寶泉嶺所在地的那座小城,是從公路兩邊毗連接踵的廣告牌盡頭閃現出來的。規模浩大的廣告陣營使我誤以為駛入了一座現代化的城市。然后是錚亮的巨大油罐、寬闊氣派的街道。偶有幾排低矮的紅磚房,依稀喚起70年代作為知青報道員多次來寶局開會的記憶,眼前的面貌卻已煥然一新了。  第二天的參觀,更令人驚嘆不已:電視臺500個嘉賓席位的電視臺演播廳;.各項教育設施完備、教學質量上乘的寶泉嶺中學;依山而建風景秀麗的老年公寓;擁有300多個床位、醫療設備完善的二級甲等寶泉嶺中心醫院......整潔溫馨的老年公寓屋頂,還建有一個精心設計,封閉透光的空中花園,專為那些開拓北大荒流血流汗一輩子的退休職工們,在漫長的冬季享受陽光。在樓下的一個房間我見到一位安詳愜意的老人,興奮地伸出手指訥訥地告訴我他已經104歲了。學校標準化的廣場與操場上,我聽見了農墾的孩子們奔向未來的腳步聲;在可供1200人聽課的階梯教室和嶄新的學生公寓里,我看見知識與文化之光在閃爍。剛落成不久的寶泉嶺中心醫院門前,噴泉如雪涼氣襲人,橋下的河面上片片綠荷隨風蕩漾。一個七八歲的女孩濕漉漉地從河邊走上來,手里小心地捧著一枝盛開的粉荷一一那一刻我的眼前灼灼一亮:真的是荷花么?那滿池迎風頷首的蓮荷,本是我故鄉江南才有的水生植物啊,如今競遷徙北國安身立命,莫非是代替我們這些離去的知青,呈一份心里依戀不舍的鄉情么?那女孩扯下一片花瓣送給了我,欣喜中覺得這是北大荒給我的最好禮物......  尚志公園更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去處。1962年植下的滿山樟子松如今已高聳入云,蒼翠濃密的樹林中只見一條條狹窄的藍天。山頂的花壇中央,全墾區造林100萬畝的紀念碑巍然而立。細細瞻仰過趙尚志烈士紀念館,沿著陡峭的臺階拾級而下,公園的正門前竟是一片可容納萬人的宏闊廣場,身后青恰是廣場大舞臺的天然背景,華燈彩柱好一派氣象。每天清晨與傍晚,寶泉嶺的職工們云集廣場,或練劍揮拳或翩翩起舞,把一天的精氣神都攢足了。據說建這個廣場之初,曾有過不同意見的爭論,而如今,尚志公園舉辦的各種文化活動,已成為寶泉嶺人精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應該說,正由于寶泉嶺人有著如此健康向上、積極自信的精神風貌,全局才能獲得年社會總產值38個億、產糧140萬噸、人均年收入4510元、戶均存款2萬元的可喜成績。各農場才能順利建立起現代化企業管理制度,職工變成了投入的主體、風險的主體和利益的主體,并在全局范圍內實現了人壽、生育、醫療、財產和養老的"五保合一"。如今寶局的綠色食品與無公害食物的種植達到100萬畝,向日本出口大豆完全免檢,綠地的覆蓋面積與排污能力在全墾區都名列前幾位,因而在今年3月份,寶泉嶺已被正式命名為國家生態農業示范區。  寶泉嶺3日中,曾有機會與現任分局黨委書記鄒積慧同志長談。這位畢業于齊師院中文系和省委黨校研究生班、先后在基層工作多年、擔任過綏棱農場黨委書記和場長、綏化分局黨委宣傳部部長、1997年榮獲全省第八屆勞動模范稱號,年富力強、沉穩博學的領導干部,生動地向我講述了農墾20年改革開放所走過的坎坷道路。在我記錄下來的十幾頁筆記中,鄒書記的許多精言妙語讓我大得裨益:  用經驗指導工作,是加法;而用理論指導工作,是乘法。  國有民營的"國有"二字,主要體現在政府的控制力。在今天的歷史條件下,非國有的因素越多,則說明農墾的發展越健康。  黨員必須是先進(www.lz13.cn)生產力的代表,能帶領人們致富幫窮,無能的人對群眾沒有吸引力。加入WT0之后,從近期看,是挑戰大于機遇;而從長遠看,是機遇大于挑戰。機遇歷來都只賜給那些有準備的人。我們不能被狼吃掉,就看我們有沒有本事與狼共舞......  鏗鏘之聲,在清澈的黑龍江上翻滾,一浪激起一浪,如波遠去。  再次徜徉寶泉嶺的街市,每一個角落都不斷刷新著我的印象;走出"大荒情"展館,墾區50年的奮斗史與充滿希望的未來,掀起我重重思緒。在寶泉嶺農場的一隊與二十五隊,豐收的麥田和老職工們樸實的話語令我感慨萬千。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寶泉嶺啊,盡管北大荒人勤懇樸實的傳統依舊,但歷經20年的"二次創業",農墾已徹底改變了"國家拿錢,職工種田"的平均主義分配方式,走上了國有農業產業化格局的發展之路。  后來的日子,在普陽和新華農場,這一場深刻的變化,以更生動形象的事例涌入我心。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金色普陽 張抗抗:青青十二隊分頁:123

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    文/嘉倩    小時候在幼兒園,常常玩一個游戲,小朋友們圍成一圈,老師挑選六個人站在中間,只有五個座位。大家拍手唱歌,中間的孩子就繞著座位跑,音樂突然停下來,六個小朋友們就要去搶座位,往往有個人會多出來,不知所措地站著。    長大后,體育課玩”貼膏藥”,也會有人尷尬地多出來。敏感的少女時代,我只會冷眼旁觀這些集體游戲,盡全力找理由推脫。我是不喜歡這種殘酷游戲規則的,因為注定有一個人會多出來,再認真再努力,也會成為失敗者。    “我任何時候都以工作優先。”為了得到工作職位,坐在我對面的大學生們激情澎拜卻稚嫩地夸口承諾。前兩天領事館我們部門招收新人,幾百人申請,我當面試官,但只招收兩人。突然想到,原來無論做什么事長多大,我們都逃不出“搶座位”這個游戲。    我一直很好奇,當眾人關注得到座位勝利者的歡聲笑語時,那些多出來的失敗者們,他們都去了哪里?    初二時候,年級動員大會里,老師問“想去高中部的同學們舉手!”臺下紛紛高舉起手來,講臺上的老師很滿意地點了點頭,說,“年級排名前一百名的,就有希望去,大家好好加油。”我冷冷地想,三百多人,大家都想去,即使拼了命努力,也會剩下兩百人,他們要何去何從呢?    受不了這些壓力,也叛逆地覺得學校呆不下去的時候,中午逃出校門去了家醫院,對著醫生很難過地說,“叔叔,我該怎么辦?世事艱難,我去不了重點高中,考不上一本大學,我是個廢人。”中年男人耐心地接待我這個問題少女,溫和地說,“我周圍的人,也不都是重點學校的,一樣在當醫生,活得好好的啊!”他打電話叫了我的父親過來接走我。    父親出現后,竟然沒有生氣,他對我這樣任性倔強一定要找到意義的青春期女兒,似乎已經無奈。他沒有直接帶我回家,只是說,“走,帶你去吃好吃的。”當我嚼著飯菜,坐在對面的他說,“其實你不需要很優秀,盡全力就夠了。”    轉眼快十年過去了,并不是教育家的父親,雖然從未對我解釋過“盡全力”到底意義何在,但一路走一路反思的成長歲月里,我為自己找到了為何要好好讀書的真正意義:并不是為了去搶座位,而是更有權力更有底氣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當我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考級和雅思無關,而是在與外國同事溝通時,雙方能夠真正合作解決問題。(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我學好了一門專業,和一紙證書無關,而是為了實現指標時,能夠盡可能減少耗費的時間和人力物力。當我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時,和比賽獎狀無關,而是身邊的人喜歡和我相處,每一天上班自己和別人都很愉悅。    高考快要放榜了,好的大學好的專業,固然有人數的限定,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可以如愿。卻也不見得為此而一蹶不振,因為這并不代表你不夠優秀,想一想,那間教室的座位本就有限,肯定坐不下所有想去的人。    每朵花都會努力綻放,但是往往有的開得早,有的開得晚,最后卻都逃不走凋謝的命運。青春也是如此,我們都會有一天老去,送自己的孩子上高考戰場。當我們站在考場外,在烈日里翹首企盼的時候,會不會有那么一剎那被喚醒,其實花凋謝后,生出來的果子才是一棵植物的精華?花期太短,再美麗綻放得再早也有一天會謝,而果子,卻是需要肥料和陽光的滋養,還有長時間的細心照顧,最甜的果子未必曾是綻放得最猛烈的那朵花。    那個沒搶到座位的孩子,你的人生,可能會比想象中更厚重更精彩。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中潭子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大里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台中北區童顏針會移動嗎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f69z94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