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童顏針溶解時間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你的問題是什么都略懂,卻沒有一樣精通  文/卡西  微博有個讀者私信我說,她報了好幾個班想充實自己,有攝影,有會計培訓,還有導游證,可是她非常的迷茫,每項知識都學到了一些皮毛,但很累,不知道學了這些有什么用,甚至于她近期的工作中出了些紕漏,她覺得,她最初的目的是想讓自己越來越好,而這些東西非但沒有幫到她,還起了推波助瀾的副作用。  我問她從事什么工作,她說,她在一家中學生培訓機構做實習老師,教數學。  這個問題,我想了挺久的,不太敢貿然回答她,因為我一向敬畏老師,我覺得,既然為人師表,想必各方面資質過硬,找我問問題,我有些惶恐。  上個星期,我與一個朋友小聚,聊起這個話題,朋友說,其實很簡單,她迷茫是因為學的太多,而能用到的太少。工作中需要的沒學,卻學了很多工作之外的,難免有些困惑,即使作為愛好來說,也太廣泛,每個東西都學一點,不如學好其中之一。  你的問題是什么都略懂,卻沒有一樣精通  接著,他給我舉了一個例子。  假如,你是一名人事經理,需要為所在的廣告公司市場部招一名推廣人員,現在有兩份簡歷擺在你面前。  一份是這樣的:工商管理專業畢業,愛好是烘焙,旅行,會彈吉他,會做簡單的html,對于市場推廣唯一的接觸就是大學時候兼職發過傳單。  另外一份是這樣的:市場營銷專業畢業,曾在一家網絡公司實習,做推廣專員,與媒體打過交道,熟悉線上推廣策略和線下具體操作,愛好欄里只有一個:上手能力快。  那么你會對哪個更感興趣?  后者對嗎?  為什么?專業。  公司不是慈善機構,不會一邊給你發工資,一邊還從頭給你培訓,如果能夠最大程度的節約成本和時間,最大限度的利用你的經驗和技能,那么,它一定不會優先錄用看似會很多技能卻都用不上的人。  這樣,那個讀者的問題,就很好回答了,她之所以覺得學習到的東西成了拖累,是因為她對這些知識博而不精,沒有一樣成為專長,也沒有一樣在工作中用的上。  你作為程序員被公司錄用,那么你的攝影技術只是作為個人魅力的體現,說明了你多才多藝,但你的主業仍舊是費盡心思敲代碼,修復bug,這兩者的主次不能顛倒。  作為一個繪畫藝術生去考試,你的數學考了滿分,繪畫卻是不及格,對于你的藝術生涯來說,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你是坐辦公室的文員,那你就要對Word、Excel、PPT非常的了解并且熟練應用;你是開咖啡廳的,卻告訴別人奶茶是你店里的招牌,這恐怕是本末倒置了。  主業之外的東西,略懂好,精通更好,但前提,是你的主業已經達到很高的層次。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為自己的小聰明而感到沾沾自喜,這種小聰明體現在,不論你談的是國家大事,還是家長里短,是詩情畫意,還是柴米油鹽,除了股票和世界杯,其他的任何突發性事件或者常規性事件,我都能跟你聊上幾句。  你要正兒八經我亦能嚴肅以待,你要嬉皮笑臉我也分分鐘變成逗比配合你,基本上,很多話題到我這都不會冷場。  我還跟秦先生說,這應該也算一種優點吧,畢竟有些場合只是點頭之交,剛開始的聊得來也還是蠻重要的。  秦先生說,非也。  所有的點頭之交都不走心,一旦走心,深交都是需要互相了解的,博而不精容易將相見恨晚變成大失所望,這種概念會讓人覺得,你原來,也不過如此。  撇開人際關系不談,在一些涉及到工作、學習、專業的時候,你的略懂最終會敗給精通,畢竟精通代表能力,而前者,則只意味著表面。  秦先生說,在無謂的方面略懂,在專業的領域精通,略懂需要有,精通也需要有。  我當時是不以為然的,我覺得知識嘛,夠用就好,不一定要像學生時代一樣刻苦鉆研,事事一馬當先也是很累人的。  直到有一次,有個朋友約我打臺球。  嗯,我有一個不怎么靠譜的小愛好,打臺球,說起來,我的臺球技能真是業余的不能再業余了。  到什么地步呢,就是認識這個朋友之后,他知道我會臺球,很高興的跟我說終于找到對手了,哪天想玩了給他打電話,殺幾局,我居然好心虛。  我這點水平哪配對手這個詞呢?我想著對方如果知道我其實半斤八兩的球技,就算不會嘲笑我,沒準也不以為然吧。  最終的結果就是不敢應約,實在是怕丟人。  雖然我未必要通過臺球達到一些目的,比如賺錢啊,交友啊之類的,但我居然連一個挑戰都無法應對,我想,這大概是略懂卻不精通的典型。  哪怕作為一個愛好來說,沒有專業技能作支撐,也是很沒底氣的。  表面略懂的東西,也很少能夠給你帶來深入的正面影響,因為一旦深入了解,就會發現,那些皮毛都成了空架子,徒有其表,卻無法立足。  我曾看到過一篇Medium 首席執行官 Evan Williams關于互聯網公司價值該如何衡量與評判的看法的文章。  他提到,現如今那些報導、投資、建立消費者網絡服務的人總是用單一標準來評價網絡公司的成敗,其實是不準確的。  你不會因為Instagram 用戶數量超過 Twitter,就認為Instagram是一家比Twitter 更大的公司,對吧?因為兩家的內容是不同的,前者注重私密,以用戶發布照片為主,后者更加公開,以用戶想法和思想為重。對初創公司來說,成長軌跡尤為重要。  專業領域不對稱,無從比較,各有千秋,各有所長,那么它們,其實都是在自身擅長的領域和方向去發展。  這就能夠很好的說明,術業有專攻,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公司品牌戰略尚且如此,何況個人的品牌形象樹立。  學習知識是為了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是為了能夠在這條路上走的更遠,你要學的夠精致,才能做到更臻美,而愛好作為附屬品,是可以選擇的。  專業技能更是如此,你可以會很多,你可以學很多東西,但一定要記得,你的主攻方向是什么,愛好可以衍生,主業卻是長期發展的根本,如果對主業都是略懂,那么長遠的人生規劃,就顯得相當迷茫。  秦先生跟我說,有些公司之所以能夠做大,不是因為它每一個產品都做的完美,而是它有代表性的品牌。  就好比我要買電子產品,一般會選擇JD而不是某寶,買衣服,則會反過來,我要看哪個網站在我需要買的東西這方面更專業,對吧?  再或者,我們讀書的時候,中文系的一般對文學名著詩詞歌賦涉獵較多,而心理學方面的就會去看對人性、人格方面的與心理有關的書籍,都是要先從自己對口的方面入手,是不是?  雖然人要有愛好,要多學技能,要博聞強識,但盲目而過于廣泛的愛好,會在很大程度上造成時間和金錢的浪費,卻達不到預期效果。  有一些額外的技能是重要的,對很多常識熟知是重要的,跟得上時代信息的潮流也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你要懂得分清主次和先后,分清主業和副業,讓自己的軌跡形成一個精通的,專業的,不容易被替代的發展之路。  如果你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就盡量別讓自己只停留在略懂的層面,去參悟它,研究它,深入了解它,吃透它,讓它為你所用,這才是一個長期有效的規劃,或學業,或職業,或人生。(來源:微信公眾號/卡西姑娘) 你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都是因為懶 史上最難回答的30個問題,看過大悟 看完這六個問題,你還敢再迷茫嗎?分頁:123

世界正在獎勵早起的人  01  “為什么懂得這么多道理,還是過不好這一生?”  后臺有位朋友對熊說,也跟著熊爺讀書讀了那么久,可是好像還是沒有找到通往成功的路途。她覺得很苦惱,不知道該怎么辦。  熊爺覺得,人生嘛,就四個字:知易行難。  那些我們以為“懂得”的道理,若沒有行動的支撐,其實和“不懂”并無二致。  就比如:早起這件事。  許多人都知道早起的好處,可是真正能夠堅持實踐的,又有幾個?  這讓熊爺想起一本頗具爭議的書:《4點起床:最養生和高效的時間管理》。  這本書的作者名叫中島孝志,是日本時間管理研究第一人,同時兼有暢銷書作家、企業經營顧問等多種身份。  他提倡早起的相關書籍,在日韓狂銷300萬冊,“引爆了早起革命”。  02  “我接觸過3萬名以上的經營者、職場人士,毫不夸張地說,幾乎所有的成功人士都早起。”  十幾年前,中島君追隨成功人士幾乎都有的“早起”習慣,開始堅持每天早晨4點起床。  通過早起的習慣,他在各方各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仿佛用整個生命在證明:“世界正在獎勵早起的人”這句話。  許多人通過學習中島的早起方法,人生都發生了可喜的巨大的改變;  然而,對于中島君的“早起理論”,也有很多人表示不屑:“這完全不符合上班族的實際情況!”  對此,熊爺覺得,這本書并不是告訴大家,一定要4點起床;而是在提醒我們:如果我們都覺得早起有用,那么為什么不去嘗試呢?  若要熊爺說出成功的捷徑,早起一定是一種。  所以,熊爺今天選取書中介紹的、關于“早起”的種種好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究竟是如何獎勵早起的人的吧~  03  早起的人生,事半功倍  作者說,早晨的時間,其實是一個人工作效率最高的時候。  這并非是作者的主觀判斷,而是有科學依據的:“從生理學的角度看,早上時間效率高的原因,和我們身體分泌的荷爾蒙有關。”  從黎明開始,腎上腺開始分泌兩種讓人精力充沛的荷爾蒙,而分泌的高峰期正好是早上七點左右;  而深夜分泌的同種荷爾蒙,則與早上相差甚遠,只有高峰期的三分之一左右。  這就是為什么,早上做事效率比較高的原因。  不僅如此,飲食對工作效率的影響也很大。  “大腦的營養源是葡萄糖,大腦吃到葡萄糖,記憶力、理解力就會提高。”  作者說,好好吃早飯的人,大腦能充分吸收到營養,工作效率自然也會提高。  為此,作者建議:“我不要求大家都早上四點起床,但只要稍微早起一些,就能好好吃早、午、晚飯,這樣一來,大腦就會在早、午、晚各迎來一次峰值。”  04  早起半小時,交通工具變書房  在書中,作者給出了一組數據:假設一個人坐車去公司要1小時,持續30年,加起來的總時間相當于325天。  “也就是說,上班族要將自己職業生涯的三十分之一的時間,花在擁擠不堪的車廂世界中。”  為此,作者建議:只要提前一些時間出門,坐上更空一點的交通工具,這樣就能看書、看報紙,要是能坐上座位就更舒服了。  對于作者本人來說,地鐵就是一間移動書房。在他二十多歲時出版的處女作,即是在車廂中寫出來的。  “早起一些坐上空車的人,能充分利用在交通工具上的時間,讓這段時間變得更有意義。”  05  早起,能拓展人脈關系  “只要你堅持早到公司,就會發現你的人脈自然而然就寬了。”  作者說,如果我們堅持早到公司,就會給別人留下“他總是很早來”的靠譜好印象,自然而然就會受到大家的尊敬。  在書中,作者也舉了自己的例子:  當時的作者還是公司的小職員,他堅持每天都提早一小時去上班。  那時,那些同樣早起的人就會主動接近他,并主動搭話說:“這個月怎么樣?情況如何?”、“要不要喝個咖啡?”  而這些人,大多是部長級別的,甚至可能是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這也讓作者在那時候,通過早起,不知不覺拓展了自己的人脈關系。  “讓我們充分利用清晨時光,好好塑造自己光輝的職業形象吧!”  06  一大早,是改變自己的最好機會  我們常常會抱怨工作太忙,都沒有時間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因此,作者建議我們:“請大家充分利用早晨,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并實現它。”  時間不需要多,三十分鐘就夠了。  在這段時間,可以“看你特別想看的書,當做熱身運動”,可以背英語單詞、練字、畫畫......  作者說,“一大早學習的重點,是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養成一大早堅持做一件事的習慣,我們一定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更好的自己。  07  早起散步,會變聰明  “送牛奶的人比喝牛奶的人更健康。”  作者說,光用腦子是無法提高記憶力和注意力的,對于上班族來說,應該做一些對身體負擔小、能夠緩解疲勞與壓力、并對大腦有好處的運動。  所以,作者建議大家:早起散步。  “散步時需要動用身體60%的肌肉,是真正的全身運動。”  作者說,散步能刺激大腦運轉,從古至今,無數偉人正是在散步時,想到了劃時代的點子。  因此,如果每個人都能早起去散散步,并且至少走20分鐘,不僅能讓自己變得更聰明,還能燃燒脂肪,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  08  令人早起的秘密,就一個動作  作者說,想要早起,可以嘗試一個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體內生物鐘,也就是“體感時鐘”。  聽起來十分玄乎,但其實,它只涉及一個超簡單的動作:拉開窗簾。  “只要拉開窗簾,就能讓陽光把你叫醒。”  除此之外,作者還建議我們,可以“拉幫結派”地早起。  即,找到能與你一起早起的伙伴,一起在一大早,就完成一些有意義的事,讓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無數大人物都有早起的習慣:  蘋果CEO庫克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發郵件、健身;  星巴克CEO霍華德每天清早6點到辦公室,而在此之前則與夫人相伴騎單車;  著名籃球巨星科比,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的樣子”,因為他堅持早起十多年,之后“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  既然無數厲害的人,都通過早起達到了成功,我們為何不去一試呢?  哪怕,是每天提早二十分鐘起床,也好。  當然,無論早起或晚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熊為大家推薦各種各樣的書,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通往成功與快樂的工具。  上天不僅在獎勵早起的人  而且在獎勵所有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而付諸實踐的人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最終會變成這樣 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為喜歡的事情早起一個小時 早起五年之后,我的生活發生了哪些改變分頁:123

害怕失敗,只能徘徊在成功的門外  文/林之眉  1  參加理財管理師培訓那年,因為名額有限,大家都格外珍惜。  緊張的集訓了一個月,老師說有百分之二十的淘汰率,看到很多年輕人或是學歷高的同事都很努力,當時感覺這淘汰的名額就是給自己留的。  接下來的半年是緊張的學習時間。  白天工作,忙到馬不停蹄,一大厚本書和培訓筆記隨時帶著,偶爾有一點時間就看上幾眼。  晚上孩子寫作業,我在旁邊學習。  頭一個月看著一寸來厚的書和各種符號的理財計算器真的是畏懼了。想想過不了多丟人啊,決定要放棄。  后來想想,如果真的連考試都不參加,兩千多人僅有的十來個名額,就會浪費一個,換別人也來不及。  在以后硬著頭皮地學習過程中,很多案例解析和理財規劃慢慢找到了套路,恐懼歸恐懼,但是每天堅持學習,做各種練習都是必須的。  半年以后的考試,自己都不敢相信順利通過了。相反在課堂上積極提問,分析問題頭頭是道的一位學歷很高、專業對口的同事竟然沒有參加考試。  問她什么情況,她說以前學校學的那些東西有的能用上,但是分析解決問題、理財規劃一看就懵。  考試前兩個月家里又有事,這一塊雖然占分很高,一做題就出錯,害怕學不會,幾次下來就放棄了。  人生很多路都是必經之路,繞不過去就要勇敢面對。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很多事都不敢去參與。以為不參與就不會受傷,其實是白白浪費了機會。  有人說,失敗不可怕,害怕失敗才可怕。真正的失敗者是那些害怕失敗連試都不敢試的人。  2  單位新來一批研究生,其中一個小伙兒人長得帥不說,干活任勞任怨,勤懇聽話又有親和力。  幾個年輕人一問還就他沒有對象,年會結束我要了他的工作照,準備給他物色一個,他高興地答應了。  恰好年后有位省廳的領導聽說我們單位年輕人多,想給女兒找個男朋友。  女孩是醫院的護士,人長得白凈、漂亮,家庭條件優渥,找男朋友的標準就是帥,人要好,有沒有錢無所謂。  看過彼此的照片以后,女孩很滿意,留了聯系方式,要求抽時間見一面。  過了半個月女孩家又給我打電話,說他們還沒有見過面,問我什么情況?  下來一問,小伙說,我家是農村的,家里條件很差,在市里買不起房子。人家長得又好,收入也沒人家高,還是不見了。害怕人家瞧不起,等我以后攢下錢……  我說為什么啊?你的條件我都如實說了,人家有車有房,只要你人好上進,其他的沒要求,見一面成不成無所謂。  后來再問女孩,他還是沒有主動聯系人家。也就不好再說了。  很多人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遇到沒把握的事情,本能地害怕面對,認為這樣就不會受傷。正是因為這種自欺欺人的心里,便在猶豫中耽誤了自己。  其實都是年輕人,都是剛開始起步。喜歡就主動追,懦弱和膽怯是贏不到愛情的,要相信自己有對未來負責的能力。  3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一則故事,大概意思是,畢業后關系不錯的兩個同學一起去北京創業,由于經驗和實力不夠四處碰壁。  最后房租都交不起了,一位退出回老家了,另一位用剩下的錢在人才市場買了份應聘書。  應聘成功后,經過多年打拼成了知名企業的老總,老家這位同學連繼續應聘的勇氣都沒有,直到如今仍在貧困線上掙扎。  楊絳先生說過:“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一位領導講他的創業故事,80年代,在很多國營單位職工都面臨失業的時候,他聽到了一個很有價值的消息,然后和關系不錯的幾個哥們商量要拿下來,自己干。  當時全國的經濟都不景氣,支持他的人幾乎沒有,他們笑笑說:“你只要有本事拿下這個項目,我們就和你一起干。”  其實他們也只是說說而已,誰也沒想到他能干出點名堂來。  在接下來的日子,他積極進行市場調研,走訪很多相關企業,也吃了很多閉門羹,最后撰寫出近十萬字的報告書。  在招投標現場,一個新人憑著這份報告和對未來前景的期待和熱情,一舉拿下幾十萬的項目。現場的弟兄們激動地抱住他痛哭失聲。  很多人的成功都是敢于嘗試。如果有了夢想卻不付諸行動,終究會一事無成。  你沒有膽量嘗試,沒有真正努力,自以為是的判斷,其實只是給懦弱、懶惰找了一個借口。害怕失敗會讓機會把你拒之門外。  4  有人說“中國人的觀念里,失敗是羞恥的事。”人們更多的是喜歡關注別人的成功,喜歡享受被人仰望的感覺,曾經的挫敗和心酸很少提及。  事實上我們不僅不愿談及失敗,隨著年齡增長還越來越害怕失敗。失敗意味著努力白費、夢想破滅、甚至失去尊嚴。以至于機會到來時戰戰兢兢,甚至舉步維艱,直到徹底放棄。  正是為了這種可憐的自尊,讓很多人在機會面前不是努力奮起,而是瞻前顧后。  結果錯過了很多本該屬于自己的生活,只能望著別人的背影說:我本來也可以的……  蕭伯納說過:在我年輕時,我所做的事,十中有九都是失敗的,為了不甘于失敗,我便十倍努力于工作。  聽了太多成功的例子,沒有誰的成功不是經過失敗的洗禮。我們看到的都是成功、努力的正能量,而對期間的茍且和挫折一無所知。  知乎上說,恐懼、擔憂和焦慮,往往會讓我們深陷泥潭,扼殺自我。想要學本領,練本事,想要有所作為,有所成就,就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  不經歷千刀萬剮無法立地成佛,不經歷水火焙煉無法成不朽之木。  當機會來敲門的時候,你連試試的勇氣都沒有,成功怎么會屬于你?  實現夢想的路哪一條不是處處荊棘,只有碌碌無為的人才一直在舒適區。看著別人成功,自己拒絕成長。  想要擺脫這種心理,我們就要敢于面對失敗,把每一次失敗都當成突破自我的一次鍛煉,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所有的挑戰,都蘊含著機遇,只要你竭盡全力就有可能成功,哪怕失敗了也不后悔。  如果你有夢想,就請你先擁有破釜沉舟的信念和義無反顧的勇氣。  總覺得不玩就不會輸,同樣也不會贏,反而白白浪費了大好人生。  來源:寫手圈 (xieshouquan010) 不害怕改變,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去做你害怕做的事,去見你害怕見的人,這就是成長 你才30多歲,你在害怕什么? 年輕時,千萬不要因為害怕犯錯而原地踏步分頁:123


台中豐原少女針微整推薦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大雅少女針隆鼻效果 台中潭子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彰化童顏針多少錢 員林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94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