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大雅童顏針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功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少女針溶解時間

想買房又不攢錢的人,永遠也買不起房  知乎提問:人在北京,30歲了買不起房,對生活感到悲觀,怎么辦?  剛看到一文章《工資增長追不上物價,已無閑錢再消費》,覺得自己也差不多,但是家里拿不出首付來,只能靠我一點一點攢,工作6年攢了10W,但是也就夠在北京6環付個小房子首付的。老婆是沒有的,工作還可以,現在1年20W左右。房價越來越高,我越來越買不起,有種絕望的感覺……有朋友說去老家工作,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工作(程序員),老家的程序員的工作幾乎沒有,有了也是非常低級的工作,現在在老家倒是有一套房子。我聲明一下,我今年才20W的,以前的工資不高不高不高阿同學們,還有就算我現在攢錢,以目前房價增長的速度,怎么攢錢我也買不起阿同學,家里已經催了好幾次讓我回去了,主要是在北京沒有房子,沒有女人。在家里有房子,女人就沒問題……  同學們,房價的漲速你們不是不知道,如果找這個趨勢漲,那么估計我一輩子也買不起了。基本上家里和親戚介紹的女人,一聽說我沒有房子立馬就不愿意了,有的則餐桌上直接問我什么時候買房子。我租房肯定沒問題的,但家里認為那不是家,沒有家,他們一輩子都覺得我在漂。有同學說讓我去二線城市找,說這話的估計不是做技術的吧?二線城市一般技術水平和職位的數量都和一線城市差遠了,我是那種技術狂人,現在的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是其他的職業給不了的,去了二線城市真心很難……  霍克明回復:  事實上,我是為這個被折疊的答案來寫一篇回復的,我只想說,樓主這樣的人,根本就是精神上就沒準備好買房(雖然我很不愛這么定義一個人),即使他的收入增長50%,到了30萬,他還會抱怨買不起房子。  說說我自己吧,我是29歲的時候買的房子,在這之前,錯過了很多的好機會。  我買房子的時候2012年底,當時可能房價比現在稍微低一點,但是也不能說買在了谷底吧。應該說現實的意義更強吧?  而且可能我比樓主起點還低一點。因為我是做運營的,眾所周知,在IT圈子里,運營的工資比產品和技術低一大截。和樓主相比,我唯一幸運的就是我有一個媳婦,我媳婦也是一個做運營的。一般來說,別人都會認為,做不了產品的人,才會做運營。  我剛來北京的時候,2006年,和媳婦都掙2000多,加起來5000出頭。一年過去了之后,我們攢了3萬塊錢。試問樓主,你能做到嗎?  第二年開始,我的工資稍微高一點了,和媳婦加起來12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0萬。  第三年開始,我和媳婦工資又高了一點,加起來15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5萬  第四年,我們的工資又高了一點,18K,我們攢了多少錢,接近20萬  第五年,第六年,第六年半……  加上兩邊家里給的十幾萬,結婚時候收的幾萬份子錢,哥們兒借了我5萬。  我們買了房,首付接近100萬。  我有個好哥們兒是我們測試部的主管,他鄙視我的話題永遠是我一年到頭40塊錢的牛仔褲和20塊錢的T恤。(當然,沒啥惡意,都是哥們兒)厚的衣服很多我也是穿公司發的,在占座的時候,穿占座發的。在百度時候穿百度發的,在微博的時候穿微博發的。我現在用的鼠標墊,是百度的,鼠標是百度的,筆是百度的,手機殼是微博的。  我們家沒有macbook,沒有單反,沒有車,我永遠坐公交上班,我沒有去過新馬泰當然連國內的任何一個景點我都沒去過。  我沒有在咖啡館呆著的習慣,看電影我喜歡網上下載,休閑的方式和媳婦手牽著手在街上溜達。  我愿意做的就是向房貸基金里邊存錢,從最開始的一個月1000到后來的一個月1萬。  但是我有了自己的房子了。不管那些“熱愛生活”的同學怎么定義。這6年是失去的6年還是怎么樣。起碼我可以把農村的父母接到北京和我們一起生活,不用再看那些“算一算這輩子還能和父母呆幾天”的文章。  我的女兒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四處亂寫亂畫,也不用擔心中介來了之后會扣我們的房租押金。而且我的房貸是公積金80萬,每個月的房貸,目前看來,還不到我倆公積金的70%,似乎也不存在用一輩子的收入去換一套房子的說法。  我無意炫耀什么,和很多在北京的人比起來,有一個自己的房子不值一提,同事里邊有幾套房子的人也大有人在。我只是想和某些和我一樣從農村來到這座城市的人來說,我和你們一樣,不忍心從父母手里接過他們養老的錢。我也不天賦超常,相反我沒有什么智力和能力成為業界先鋒,我一直就在這個行業里邊工作,屬于平均水準。但是,你買不買得起房子,在于你愿意付出多少的代價去擁有一套房子。你想很小資的生活著,然后攢夠房子的首付,這顯示然是有難度的。  最后,感謝一下我的老婆,如果沒有你當初強制要求定存買房激進的努力,可能我們今天也會和樓主一樣。抱怨一下,這輩子是不是都買不起房,然后上床睡覺該上班還是上班。  我永遠忘不了在大望路地鐵口中午吃6塊錢涼皮兒當午餐的日子,只為省下來7塊錢的餐補。  內什么,關于數值這邊很多人表示疑問,我還真的好好回憶了一下當年大概都有什么收入。但是后來覺得這種做法不是太靠譜兒。二傻子才把自己的存折翻出來,然后說你看你看,我說的都是真的。這也是對服務過的公司的不負責。  好在我就寫到了2010年,就簡單的說一下吧,信不信只能看自己了。  我們的年終獎+亂七八糟的一些福利,平均下來大概在月收入的3倍左右。每個月會有900左右(440+440)的午餐餐補。有500左右的加班餐補。有通訊補貼若干。  第四年還有4萬左右的其他收入,和我在第一家公司一起服務過的同事應該清楚。這個不便說明。  06-09年,我一直住在大通利福尼亞帝國,兩居室房租價格分別為1000/月,1100/月,1200/月  10年住在西壩河,一居室價格為1800/月。  那時候是北京發展的黃金時期,現在肯定不是了。  這是第二段了:  內個再次感謝大家沒有直接用鳳凰男買套房沾沾自喜開噴,相信很多人肯定心里已經在這么想了。其實現在自己看,這個答案也挺2的。這個話題我也看了很多次,只不過實在看不過去我截圖的那個答案被無理折疊,才隨手寫了一段兒。本來想隨手刪了,又舍不得發廣告的機會。現在準備連回復也停掉,就最后回答一個問題吧。  有人問,難道你這一輩子就為了這一套房子?  北京不是宇宙的中心,這只是一套房子。我想表達的只是做事的原則,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兒,就該想辦法去做到。做不到,最好不是因為自己努力與否的原因,而是真的做不到。  有人說,這個人不能有錢,哪一天稍微有點錢,肯定會記起往日的仇恨,然后憤而出軌?  只能說,謝謝。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分頁:123

張愛玲:打人  在外灘看見一個警察打人,沒有緣故,只是一時興起,挨打的是個十五六歲的穿得相當干凈的孩子,棉襖棉褲,腰間系帶。警察用的鞭,沒看仔細,好像就是警棍頭上的繩圈。  “嗚!”抽下去,一下又一下,把孩子逼在墻根。孩子很可以跑而不跑,仰頭望著他,皺著臉,瞇著眼,就像鄉下人在田野的太陽里睜不開眼睛的樣子,仿佛還帶著點笑。事情來得太突兀了,缺乏舞臺經驗的人往往來不及調整面部表情。  我向來很少有正義感。我不愿意看見什么,就有本事看不見。然而這一回,我忍不住屢屢回過頭去望,氣塞胸膛,打一下,就覺得我的心收縮一下。打完之后,警察朝這邊踱了過來。我惡狠狠盯住他看,恨不得眼睛里飛出小刀子,很希望我能夠表達出充分的鄙夷與憤怒,對于一個麻風病患者的憎怖。然而他只覺得有人在注意他,得意洋洋緊了一緊腰間的皮帶。他是個長臉大嘴的北方人,生得不難看。  他走到公眾廁所的門前,順手揪過一個穿長袍而帶寒酸相的,并不立即動手打,只定晴看他,一手按著棍子。那人于張煌氣惱之中還想講笑話,問道:“阿是為仔我要登坑老?”  大約因為我的思想沒受過訓練之故,這時候我并不想起階級革命,一氣之下,只想去做官,或是做主席夫人,可以走上前給那警察兩個耳刮子。  在民初李涵秋①的小說里,這時候就應當跳出一個仗義的西洋傳教師,或是保安局長的姨太太,(女主角的手帕交,男主角的舊情人。)偶爾天真一下還不要緊,那樣有系統地天真下去,到底不大好。  ==========  ①李涵秋(1873—1923),近代小說家、鴛鴦蝴蝶派代表(www.lz13.cn)人物之一。著有章回小說三十余種,代表作《廣陵湖》曾風靡一時。  (原刊1944年6月《天地》月刊第9期)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作品讀后感 張愛玲經典語錄分頁:123

所有的恩怨,都是因為關系太好引起的  認識很多人后,發現一點,所有的恩怨,都是因為人和人太好引起的,靠的太近了,就起了麻煩。  然后就有恩恩怨怨了,一個家庭中,一個單位中,乃至朋友之中也是一樣的。好起來時可以兩人同穿一條褲子,分開后,可以死都不見面。因為彼此太好的緣故了。  弘一大師在晚年時,寫了一首詩:“君子之交,其淡如水。執象而求,咫尺千里。”人和人的感情,淡淡的就好,這樣的關系,能夠維持的久。如果一直濃濃的,兩人濃如蜜,就是要分開的時候。  老子說的,大曰逝,逝曰遠,遠曰返。如果一直感情升溫,一定會退溫的,這是宇宙的規律。  人和人適當的,就要保持距離,對人且說三分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這個距離體現在說話上,真的要少說話,話多了,都是廢話,沒有任何用處的。不管是夫妻之間也好,還是家庭中也好,適當的要保持距離,有了距離,才有感情。  以前我認識一個師兄,因為彼此太好了。她跟我說啊, 你不要給我講佛法,你可以度化的了別人,但是度化不了我。我想想也是,太近了嘛。  后來她離開了,離開后我也懶得聯系,所以慢慢的她就能想起我的功德,想起我的話,慢慢的覺得我的話很有道理。然后喜歡看我的空間了,也慢慢覺悟了很多。所以發現,還是保持一些距離。  我見過一句話,為什么佛陀旁邊曾經出現了像善星比丘,提婆達多一樣的叛徒呢。因為太近了,靠的太近了,看不到對方的功德,觀察不到對方的法身,所以他們看不到佛陀的三十二相,八十種好,卻看到佛陀的十四種丑態。  靠的太近了,缺少了一種恭敬心,看不到對方的功德了。感情好了,往往產生貪著心,而這種貪著心,就是將來我們恨對方的根源。沒有愛,也就是沒有了恨。  靠的太近了,師父真的沒有辦法度化他們,卻常常看到了師父的缺點。我現在常常想起傳喜師父的一句話,他說,你們要遠離我,看看我的開示,想想我就好了,不要去親近我。很多人一親近,往往看不到對方的功德,卻看到過失,這不是一種造業嗎?  人和人關系,真的很有趣的,沒有一種恭敬心,真的很難維持下去,夫妻之間也是如此的。我們講要恩威并施,又要恩,又要有威德。這樣才能維持好。  就像我恩師,他一發起脾氣來,觀音寺誰都怕他的,但是好起來也不得了。他身上就有一種磁場,所以我們一想到他,都有一種加持力。有一種恭敬心。我們能對師父產生恭敬心,這也是師父的功德啊。  記得萬行師父講過一句話,當你真的見到佛陀時,你連成佛的心都沒有了。因為佛陀是那么的平實,那么的普通。所以你見到了,我們覺得佛也不過如此。又如何能想著成佛呢。但是真正有功德的人,也是很平實的,我們沒有福報時,往往就看不到對方的功德。  人和人的相處,真的是一種藝術,或者是一生中很重要的學問的。要學好一點,真的不容易。我覺得有點很重要,首先要抱著一種無所求的心理,不要去求對方,無欲則剛嘛,不求于對方,然后多多的為對方做事情,這樣子關系就慢慢的好了。  很多人關系越搞越糟糕,是因為向對方所求的太多了。這就是造成翻臉的原因。  君子之交,淡如水啊。讓我們平平淡淡的生活吧,不需要太多的好來好去的。同時別人給我們任何東西,我們都要感恩,唯有感恩,關系才能持久,夫妻之間沒有感恩,兩人就是討債鬼,互相討債,兩討債鬼在一起生活,能開心嗎?  人和人之間沒有感恩,對方好,對他來說,就是一種還債,還完了,就完了。再想要對方對自己好,再也不可能了。這也是因果的定律。  見得人越多,越相信人和人的感情,真的是靠緣分在維持著,這個緣分說的好聽一點,就做恩,說的難聽一點叫做債,互相有緣,互相還,互相報恩,或者互相還債。僅此而已。  我見過一個師兄,喜歡上一個男的,他已婚,但是兩人又同居。雖然男的經常打她。但是她想不通為什么還喜歡她。我說,很簡單。你欠他情債,他欠你錢債。就這么簡單。后來終于還完了。  互相還完了。還完了,就解脫了。所以人啊,別人對我們好一點的時候,要感恩,不知道感恩,不知道報恩,緣分是很短暫的。不然對方還完了,就結束了,他的任務就是還了。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帶著一個或者幾個巨大的任務來的。任務完了,他就走了。人和人的緣分也是一個任務。僅此而已。如果淡淡的交往,下輩子還能很好的繼續的。 沒關系,因為你是好人呀 好朋友之間的關系是如何變淡的? 人家是牛逼,但和你有啥關系?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西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童顏針多少錢 員林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大雅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 台中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94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